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沉默!

我和你也要一年...
这样就离去...
我真的舍不得...
可是又如何呢?
你已经选者了这个决定...
我也尊重你!
我知道每个朋友都叫我振作起来...我很谢谢你们!
可是你们说的容易..面对的不是你们...你们是不懂得我的心情是如何...
其实我们都很深爱对方...可是你却不要这段感情...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怎么哭你也不在乎...
我哭了三天三夜又怎么样?
也是一样的决定...
为什么我那么的傻...
一次又一次的被你伤害...
出于两人都有错..我也不怪你...
如果我有错..我对你说声对不起...

对你说的话: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为什么不说话?
握着你冰冷的手懂也不懂让我好难过!
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沉默不说!

没关系罢...
也去我们已变成时尚最熟悉的陌生人...=)
可是我却方不下你那模糊的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