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我很烦也没有心情!

自从我和你骂架后...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我很伤心的!!!每当我和你骂架...我的心都好像被你刺得很深...
眼泪不禁流出来...当时是在晚上我不赶哭得很大声....我怕我姐姐知道...
可是我又不懂要叫谁和我分享...???我的眼泪流得更加多....我的眼睛哭到肿了...
明天还要上学我三点才睡...真的不想去学校..可是不懂找什么借口告诉我妈妈.....
我第一个想起的人就是我哥哥....
每当我不开心他都陪伴和安慰我....我很开心认识了他.....
我希望你不会再跟我吵架....我知道你很爱我,怕我被人抢走...
可是我希望你给点空间我...我不想被你绑住....
到先在也许你觉得我有点敷衍你..很对不起!因为我的心情还没恢复...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吧!!!
直从那次...我觉得我和你都很容易吵架!!我不懂谁错谁对的....
我的感觉就好像这首歌一样...

我要快乐!
又被愛傷了一遍,無所謂 當作成長,剛剛走開的人,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

2 评论:

AhYew 说...

mui..

gor come jor lah..
^^

hehe,

gor also vy happy got u this mui deh..

sek sai u lah.
^^
muackz..

Stella Shan 说...

hehe^^
thx you~
r u okie now..??

-take k-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