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开心的一天!!























































其实有点懒惰update我的blog....



这是我第二次写blog...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不用做工!!去别的学校的联欢会!

虽然早早就起身,大概八点多到达...等了满久节目才开始!!

第一个节目有点闷闷的...过后还满不错!

其实完毕是一点时的...我要走了,哪里的地方很偏僻,又不会出,只有等!!!可是迟了一个小时才完毕...

因我答应完毕后去见我的男友,两点时可一见他,可是要他等了很久!

我三点多差不多四点时才和他见面!真的很对不起!

去到那里,我就和他遇见..很开心见到他...

可是只有一个小时半的时间和他和遇见...

他就陪我去买礼物给我gorgor...然后他又送我一件jacket!我很喜欢...thx dear~

过后他肚子饿了我就陪他去吃东西...在gasoline那里我见到他带了一条项连很美..我很喜欢!!

他就问我要不要?美不美?我答要!!!呵呵!他就送了给我..还帮我戴上!!
这就是我和他见面的一天!
过后我姐姐载我回...他依依不舍的离开!!!回家载我二姐,我而冲凉准备出去吃!!!
大概八点到gobi吃mam mam,聊了一会儿...还很早!!就找过另一个地方yam cha...
可是却不懂去什么地方就去KLCC外面的公园拍照!!!
就将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