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最近!!!

唉...7月考试成绩真的很差!!!为什么呢??真的很失望...
也许我没做好准备...因为发生很多事情....可是也不可以找借口的!!!
是因为我很懒惰!!!平时没做练习..每天只顾着玩..晚上就迟迟睡..到了明天就没精神读书!!!!在班上又没专心听课..每次都睡觉!!!
今天我才从朋友那边听了一些我不想听的东西...其实我不想再提之前的事...
可是为什么我不明白有些人要讲我的事就在我背后讲...为什么不要站在我面前讲呢???
我会反醒下我自己所做的东西!!!到底对还是错...真的不明??
谁能告诉我??

2 评论:

AhYew 说...

hu say u?

tell me..

Stella Shan 说...

HAIH...T.T
WHEN GOR GOT ON9 I LET U C WAT THAT PPL SAY ME WAT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