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hang out with kim chong..

今天睡到不清醒...
妈妈打来才醒,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像猪...xD
当时已经十点多了!我立刻看手机...
唉!他发了两封信息给我...
没多久他又要工作了...
没什么陪他聊天到,觉得心里不自在!!

每次起身不是刷牙洗脸而是上网...
觉得自己的行为没改变过!
jon 找我...
原来他在凯琪家!正好...
我想他来我家都很难了!唉...
我也很久没跟凯琪聊天了....
所以她打电话去我家!!哈哈!跟她聊了整半个小时都有...
对不起jon!打扰了你们...

然后,我就连忙扫地和冲凉等建聪来在我吃早点!
我们就去了一间又便宜又耐饱的咖啡馆吃...

接着,就回家!
首先我化妆,准备几件连身裙,就开始我的工作!!
今天我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位模特儿...
可是我知道还有很大的距离...
没关系啊!就当作一些活动反正都没事做!
呆在家里更闷!!
可是很疲倦噢!!

四点多我们就去TIMESQUARE买戏票...
可是太迟啦。。怎样看呢??
明天姐姐还要工作噢...
然后就去载大小姐放工....

晚上我们就在焦赖的STATION1吃...
一面玩牌一面吃!!
真的很久没有这样的吃喝玩乐的感觉...
我们还玩的好兴奋...笑到胃痛了!!嘻嘻!

很搞笑的是,我去toilet一下...
不懂傻掉还是想什么....
迷失了方向...z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