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没有你的陪伴我会习惯吗??

没有你的陪伴...
我觉得缺少一点的乐趣...
今天是你人生第一次工作...
也许你会觉得有点不习惯和很累卷...
可是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些的困境...
加油吧!!
下午,幸好我干妹陪我上网了一整天!!
不然我都不懂做什么??
我们也在wedcam拍了一些不同花样的照片...xD
谢谢!!
cute mui and jie jie^^
到了晚上时分,
我一直都在等待他...
不知不觉,他又放工了!
又将的一天过去....
时间也过得很快,一天不如一天....
很高心的是,他其实很疲倦..
但他还约我去喝茶!!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