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也许我想太多了...

不知道一阵感觉已告诉了我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每一天都睡不着...因为我一直都在幻想我们的过去...
为何好像很大的差别呢?
我也不知道谁变了...
其实谁变都一样...感觉好像已不同了...
不在乎,不懂得,不理睬...
一时,我好像变成男角色...而你就变成女角色...
什么都要我容纳你,迁就你...
我知道我也有错...
丢蛮,自私,什么都有...
可是,这些都是女孩子的性格啊?
一时你的脾气一来...
可那么的可怕呢?
什么心情都没有...
连我都给忘掉..不知要跟我聊些什么..
我全都明白...
骂我多过爱我...
我心一直在忍..而你不知道我的痛...
我要找个人诉苦都不能..
眼泪一滴一滴的从眼边流出来...
我很幸苦啊!!
可以不要再给我这种感觉吗?
我要的是和你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话总说不清楚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圈套

旧帐总翻不完谁无理取闹

你的双手甩开刚好的微妙

然后战火再燃烧


我们背对背拥抱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真话兜着圈子乱乱绕


只是想让我知道只是想让你知道爱的警告
只是想让我知道只是想让你知道这警告


我不要一直到形同陌路变成自找
既然可以拥抱就不要轻易放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