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心声!

昨晚从我开始跟你分的那一秒至到半夜2.00....
我哭红了双眼...一直在想我们的回忆!!
去到学校,不知如何面对朋友...又哭了起来!
连考试也没有心情....。
非常辛苦...很难受!T.T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还是深爱着对方吗?

现在我不懂要怎样...
也许需要一点时间来冲谈吧~
我从来没试过那么伤心的感觉!
我知道每次吵架都因我而起....
可是你也不能说我一次又一次的带男孩子回家...
我真的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我的嘴唇给你弄伤了...
到现在都还没有复原....
吃东西都很疼痛...T.T
还越来越严重!
我只是脾气很坏!我都对你很随和了...
可是你却对这份感情这样的离去...
一点不舍得都没有吗??

不要每次都只是错怪别人....
想想自己有没有错呢?
人总是失去了才来后悔...
希望你能好好的想!
我心里一直还有你!
很不舍得失去你...
虽然你对我做的一切都令我很讨厌!!
原来你还有心情去CLUBBING的!
就将算吧~

今天我冒着大雨回家!
整身湿淋淋的~
也许伤心又怎么的度过一天~
不如开开心心不是更好的觉解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