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suddenly

昨晚,又再一次跟他吵架...
唉!有时我总觉得自己在你心目中的位置是时有时无...
只要有别的事情我的位置就往下铁..

我也没什么心情和你聊天...
只好自己一个人在想想...
听下悲伤的歌...
不知不觉眼泪就流了出来...
然后就去睡觉...ZZZ

今天我有带电话去学校...
我也没问他能载我吗...
大概12.00多,他就问我几点放学?
我还以为他来载我...
可是他回复我的是‘’我问下而已‘’
唉..

过后...
他说他已到了学校...
我非常开心...
因为不用嗮着太阳走出去搭巴士...
而且,这几天都蛮日...
也觉得很突然...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