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18/1/10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第一天考试....
我还是一样的心情应付考试...
可是很开心...
因为他特地为我而请假...XD
如果没有考试我一定是偷懒没去上课...

1.50放学...他就在我学校外面的停车场等我...
过后我们就去APMANG JAYA 打包麦当劳来吃....
兜兜转转了几个圈才回到BUKIT INDAH...
吃完后,我就立刻去洗澡....
化妆,装衣服都要一段时间...xD

大概3点多...
我们就出发...
地点是PAVILLION...
狂街和庆祝我的生日....
走了几个小时才买到一件衣服...
蛮不错...很喜欢!!

然后,就去BAKIN'S ROBBIN拍照...
才去FRIDAY'S 庆祝我的生日...
突然间NICK SIEW 打来问要不要去SING K??
可是已经太迟了...
我明天还要考试噢...
没关系...改次才去咯...

今天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高兴...
因为有你陪我度过我的生日...
谢谢DEAR...
今天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