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

今天我很怒!没想到我在信息挂上了''分手''这个字给他!!
我真的忍无可忍才这样做...
这几天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开朗!
因为每次都跟他吵吵闹闹...要如何维持永远呢?
为了一点小事就吵起来...
我很幸苦!!每天晚上都很想哭!
想到他我的心就很疼痛...
我会自己觉得不只是我一人错!!
我变了样都是因为你....
我好好的跟你讲,可是你还术说我??
我也不懂要如何是好...

要怎样变得更成熟呢??
谁能教我呢??
我真的很没用吗??
是不是一为好女友在他的心目中??
给我的感觉不是...
什么都不会...很笨!
我看在他眼里都一样!!
我适合他吗??

一时,我会因为他的好来濔捕他的过错!
就将算了...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和他度过每一段日子....

I 】
L
U
V

U

J
A
C
K
S
O
N

L
E
O
N
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