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NEW YEAR EVE..xD

四点多回家准备,

六点就出发,哈哈!准备也蛮久噢...

让健聪等了一会儿...

大慨整半个小时就抵达kepong的一间餐厅吃火窩...


这里还有小丑噢!!

其实我和我姐在厕所已经看到了!!

当时的小丑在打扮着...xD

然后,还很早...去哪里好呢??

大家都提议去健聪家!

我们就在他家玩麻将和牌!!

输到我模模糊糊,就来要破产了....嘻嘻!

十点多就去soho kl 倒数,哇!人山人海....

差点没有位parking...!

嗯!巧合遇到我姐朋友....我们就一起拍照咯!==

过后,就去打桌球!!

今天只是和果汁加一滴酒罢...

也好啦!没喝酒,我也不太会喝...

喝一点又晕了...这是又要麻烦人!【】!

他又不在!T.T..

你不在,高兴还是悲哀呢??

我的心情一般...没有你和我度过快乐的2010年!

可是,我知道你不想的,我也不会怪你!


stella and mike..^^

stella and yee..xD

stella,jess,yee and m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