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A surprise days!








15/1/10....
听说燕仪讲要跟Joe ying生日....
12.30 放学,燕仪问我得空没有?我当然将得空咯!
过后她就叫我陪她去买蛋糕!!
转转弯弯地....给燕仪骗到....真笨!
当时的我好是那么的模糊!

回到了学校...
连莉莛和joe ying 都骗我....
去到食堂,开始唱生日歌给joe ying....
可是最惊喜的是唱给生日歌的人而是我!
只有我一人唱给joe ying....hahax!
虽然只是几个人在跟我庆祝!
我知道你们也不想....
我也不介意...有心就好了.....

today i feel very happy!thx u guys give me surprise....
especially 【BLUE SKY】gang and my dear qi!!!

在此....
我要感激:
l.cc【popo
y.y【mummy
deidre【uncle
sammi【gong gong
y.w【auntie
deff yap【xiao ting
joe ying【xiao ying
khai qi【dear
li wenn【baby
prisy jesse
boyi
kei
mei yan
foon keen
yin ning
sing ning
jin ning
audrey
y.H

luv u guys!

1 评论:

Stella Shan 说...

thx you~
btw who r u?
nice 2 meet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