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Back to skul life!!

第一天回到学校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嗯...觉得很疲倦...不想那么快开学...还想要在假期期间!xD
今天一回到学校,很开心的是很好久不见的朋友又聚集一起噢...
我很喜欢这个教室,因为较大较凉...哈哈!恨也恨不来...
可是,偏偏簿记老师就不给我和凯琪坐!唉...全班都不爽的!
没办法啦...她的命令谁敢不听呢??
全班都怕了她...
终于又来到中五生涯了...
全体老师都给予压力我们...真惨!
今年我将要面对SPM大考...
最讨厌的是在我生日那天就是预考的第一天??
叫我怎么有心情读呢??
不管啦...怎样都要放弃一样!!
哎...而他呢??
特地为我请假那天,可是我又有预考...
朋友想跟我庆祝都不能啦...
每个人都要读书...没关系啦!!
读书重要一点...希望大家都和我一样努力向上罢...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