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想你!【JACKSON LEONG】

终于...




!T.T


??


走走...


到他...


唉!算好了..好过不得见!


我放工他就来我婆婆家载我去TS吃饭和买了一双校鞋!嘻嘻...


可是校鞋有点昂贵!我从来没买过那么贵的校鞋噢...[RM49.9]


我很想在还没开学之前买一个新书包噢!可是他不得空...没办法咯!


其实我觉得自己有那么好的男友...为什么不好好的珍惜呢??


要等到失去了才回头!将已经太迟了罢??


dear...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0 评论: